罗德岛在逃制作人咕哒子

本体章圈渣旧,日常断更ಥ_ಥ

【维勇】成年人的大胆

琳杳歌:

婚后、成年、段子手、放飞自我假装严肃的讲故事




【关于大小的场合】


 


   胜生勇利其实很在意尺寸大小这件事,每次小勇利和小维克托被放在一起的时候,勇利的自尊心都会受到一点打击。


 


  和维克托的关系勇利一直是承受方,习惯了之后勇利也没在意,只不过大小如果可以的话,勇利还是想要大点,要是能比维克托大那就再好不过了。


 


  网上看一些垃圾网站总有奇怪的弹窗会弹出来,某一次弹出了【一个疗程让你的JJ增大2CM增长2CM】的广告,勇利心虚的转头看了看房间内,房门关的好好的,于是鼠标忍不住点开。


 


  跳出来的页面是黄色垃圾网站,左边是美女露胸的色情图片,上边是商品放大的图片配有鼓吹性的文字,右边是一系列说明,价格只要9999日元。


 


  只是看看,不买不买,一定是垃圾虚假广告。


 


  坚守自己的原则,勇利看到预购从速的介绍语,点了进去。


 


  “勇利,我回来啦!”门瞬间被打开,勇利光速按了右上角的红叉,还是被维克托看到了屏幕上一闪而过的美女图片。


 


  一瞬间维克托脸就黑了,走到了勇利的面前,一手直接把勇利的手从鼠标上拿开,自己握着鼠标按了历史记录。


 


  【XXX牌XXX,一个疗程让你的JJ长粗2CM,长长2CM】


 


  维克托心情立刻晴转多云,笑着拍了拍一旁已经掩面什么都不想看的勇利。“没事,勇利我不会介意你的尺寸的。”


 


  我介意啊!勇利恨不得把自己埋起来。


 


  夜晚


 


  “勇利,听说如果一直揉胸的话,胸就会变大哦~”维克托咬着勇利胸前的RT,不时舔弄揉搓。“你看就像现在,它们都变大了吧。不如我试试让小勇利大起来?”


 


  被哔了个爽的勇利表示下面某个部位不适用于揉搓变大这个原理。


 


 


 


【关于次数的场合】


 


  “勇利,你家的维克托一夜能满足你几次?”


 


   胜生勇利涨红了脸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俄罗斯的男人一定很厉害吧,听说可以一夜七次。”


 


  “七、七次??!!”


 


  “啊,看你这反映就知道没有了,维克托不会表面上很厉害实际上在床上不行吧。”


 


  “没、没有,维克托挺厉害的……”


 


  “那他能满足你多少次?”


 


  “大概是……”


 


  “勇利,你在聊什么呢,和我去见一个人。”维克托走了过来。


 


  “啊,好的。抱歉,维克托找我,我先走了。”


 


  勇利走到维克托的身边,跟着他一路来到了阳台。


 


  “我听见了,你被问我一夜能几次?”


 


  “诶,我……我什么都没说。”


 


  “没到一夜七次真是对不起勇利呢,我们挑个时间就试试吧。”


 


  “不可能吧!一夜七次什么的!超出人类极限了!”


 


  维克托禁欲了好久之后,拉着勇利非要挑战一夜七次,到后面一夜的时间不够,足足哔到7次维克托才宣告结束,勇利表示一点也不想维克托一夜七次。


 


 


 


 


 


 


 


 


 


 


【关于道具的场合】


 


  勇利和维克托的购物账号在婚后彼此都知道对方的密码,一天勇利刷了购物网站打算给家里买点卫生用品,结果发现购物车里居然有口X,跳X……胜生勇利以为维克托上错了购物账号,黑着脸把这些东西全删光了。


 


  第二天勇利打算看看商品有没有发货,结果购物车里面好像又多了几样东西,点开一看,还是口X,跳X……胜生勇利黑着脸再次删光。


 


  第三天口X,跳X再度出现在购物车里,胜生勇利已经没了脾气,索性不管了。


 


  第四天,购物车里面的口X,跳X……消失了。胜生勇利松了一口子,感谢维克托终于放弃了这些念头。


 


  第六天,门铃响了。快递员上门送货,包裹的名字填了胜生勇利。勇利还在奇怪是谁寄过来的包裹,找来了剪刀拆开了包裹。


 


  里面正是之前放在购物车里面口X,跳X,此刻维克托就站在他旁边看到他打开包装之后还吹了下口哨。


 


  勇利黑着脸把东西塞进了包装,然后直接把包裹塞到维克托的怀里。


  


  “哇哦,你确定要把这些给我么,勇利?”


 


  “不是你买的么!你自己拿去,别拿我的账号买奇怪的东西!”


 


  “我就当勇利送我的礼物收下啦。”


 


  买的东西最后被用在了自己的身上,胜生勇利表示维克托的套路太多。说是东西是勇利自己买的还是自己送给维克托的,当然要在勇利身上用上,早知道如此应该在第三天的时候也依旧把购物车里面的不和谐物删光,免得维克托以为是自己同意购买。


 


 


 


 


 


 


 


 


 


 


 


 


 


【关于姿势的场合】


 


  婚后几年维克托和勇利都有着和谐的哔生活,刚结婚时候的两人还有点小羞涩,某些事情都是在关灯之后做的。次数一多时间一长,也就渐渐放得开了。


 


  被维克托夸身体好看总是能让勇利敏感度提高,被维克托视线扫过的感觉更是让勇利产生反应。


 


  一开始两人的姿势全是由维克托定的,勇利听从维克托的要求摆出他要的姿势,在用相同的姿势进行了很多次之后,维克托开始打算试试新姿势。


 


  “就算退役也要好好锻炼,尤其是腰。”维克托说起话来面不改色,让勇利每天都坚持锻炼。年级大一点之后像贝尔曼这种动作做起来就困难了,被维克托说要多多锻炼的时候勇利就说了自己年纪大了韧带可能会不如年轻时候的好。


 


  “那更要好好锻炼了。”维克托说这句话的时候想到了很多,当天晚上就决定让勇利好好的“锻炼”。


 


  勇利都不知道维克托是从哪里搞来高尺度图片的,而且直接是一个图集,名字叫《XX48式》,维克托把图集摊在勇利的面前,指了一个高难度动作,对勇利说道:“多锻炼韧带才会一直好,今天晚上我们也继续锻炼吧!”


 


  最后《XX48式》里面的姿势被试了一个遍,勇利只想说,韧带训练只要白天训练就可以了,晚上拒绝!拒绝!


 


  在对维克托说了之后变成白天也有特别韧带训练,勇利只能放弃,往好的地方想,虽然累,但确实体验起来别有情趣?


 


  



评论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